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中共河南省工艺美术学会委员会:献礼建党百年工艺美术作品征集(第二期)
来源:华磊集团 | 作者:华磊集团 | 发布时间: 2021-06-29 | 218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近日在中共河南省工艺美术学会委员会的高度重视下,组织省内知名艺术家们精心筹备创作了一批以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题材的工艺美术作品,以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征集的作品设计理念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同心戮力共克时艰,国运昌盛,走向复兴之路。一百年来,从凋敝到复兴,从蒙昧到觉醒,从封闭到开放,从贫弱到富强,从屈辱到自信......谱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用艺术创作展现党的历史,讲述英模人物的故事,表现党和人民的鱼水情,突出新时代、新思想、新变化和新成就。

河南大匠辈出,工艺之盛,历史悠久:柴俊峰、胡晓蕊、黄建宇、赵环等多个河南工艺美术师、院校教授在写实的基础上追求形式,艺术化地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不朽功勋,将党史与现代艺术审美融为一体,以美学的方式来阐述党的发展历程,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技法根植传承、推陈出新、因材施艺、独具匠心,用艺术的语言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百年的荣光,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作品征集工作得到了广大艺术家们的大力支持,纷纷以创作表达自己的关注与感动,以艺术之力,讴歌时代英雄,鼓舞士气。现展示第二批优秀作品,以飨读者。

作品:《“红船精神”激励我迈进新时代》  作者:柴俊峰

作品:《补·素》  作者:胡晓蕊

作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作者:黄建宇(安阳师院)

作品:《保卫延安》   作者:黄建宇(安阳师院)

作品:《保卫延安》   作者:黄建宇(安阳师院)

作品:《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   作者:赵环

作品:《峥嵘岁月 建党百年》   作者:赵环

作品:《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   作者:赵环

作品:《建党百年》   作者:赵环

作品:《辉煌岁月100载》   作者:赵环

  行业资讯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