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党支部成立
来源: | 作者:zzgmxh | 发布时间: 2020-08-11 | 294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811日下午3点,中共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郑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主任毛海超同志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会长姚瑞敏同志,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副会长、工会主席苏光伟同志,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副会长王宏伟同志,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理事杨刚刚同志。

      会议通过由周文龙同志担任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党支部书记,李大立同志担任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宋松林同志担任郑州市工艺美术学会党支部宣传委员。



      学会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顾全大局,通过自身建设和发展,扩大党的影响力。

      学会党支部,将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学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行业资讯
  下载中心